普陀区2018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季度检查情况报告

2018-03-20 00:00

根据《关于开展本市政府网站普查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区政府网站2018年第一季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范围

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根据普查工作的要求和标准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检查,在2月20日至3月20日期间,对全区在普查范围内的的5家政府网站进行监测和检查工作。

二、检查情况

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聘请第三方专业评测机构对5家政府网站进行全面检查,采用人工评测和技术监测相结合的方式对政府网站进行问题监测,及时消除本级政府网站以及部门网站中存在的单项否决内容。本次政府网站普查监测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动态类信息更新频率不高、更新总量少。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就监测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发至有关单位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三、复查情况

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对各政府网站的整改内容进行复查,经复查全部合格。


2018年第一季度普查检查情况表

序号

网站名称

检查情况

存在的突出问题

整改情况

1

上海普陀

合格



2

普陀民政

合格



3

普陀教育

合格



4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

合格



5

上海市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

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