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00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潘晞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普陀区真南路一斑马线进行安全性整改”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了解,该区域的真南路为双向六车道,高峰时段机动车流量高,上海市信息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学校”)门前横道线,距真南路祁连山路口200余米,该横道线的设置,是作为学校周边安全的配套交通管理措施之一。目前该路段车流密集,且此处正处于车辆车速较快路段,结合现有道路实际和代表的建议,为减少或杜绝安全隐患,区交警部门拟对该处横道线予以调整(去除),调整后学生过街需绕行二侧的信号灯路口横道线(距东侧信号灯路口不足150米)。具体实施流程由学校向属地交警部门提出调整(去除)该处横道线书面申请,交警部门收到申请后,报备市交警总队路设处,并落实设施单位即刻对该处横道线予以调整(去除)。

3月1日区交警部门已与学校初步达成意向,学校同意采纳建议。区交警部门在5月初收到学校取消横道线的申请报告后,经报备市交警总队批准后,现已对该处横道线予以调整(去除)。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