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1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计划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市交通委:

普陀区代表团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外环路普陀段抬升工程实施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长期以来,普陀区受制于铁路、城市快速路以及苏州河等,导致区域内“断头路”很多,随着本市打通区区对接道路进程的加快,部分道路得到了改善。近年来,在市领导和有关方面关心支持下,市区联手共同努力,桃浦地区转型取得突破性成果,开发建设进入了发力提速的新阶段,服务国家战略的中以(上海)创新园加快建设,阿里数字农业供应链中心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一批重大载体项目全面拉开,改善交通出行的需求急剧增长。

外环路(以下简称“S20”)是上海市中心城区快速路网中重要的环线,现状为封闭型城市快速路,双向八车道。S20普陀段南起桃浦路,北至南大路,纵贯桃浦、南大地区。S20普陀段的现状,已经对桃浦地区的发展产生了不利因素:一是严重制约了周边地区发展。二是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和园区职工出行的通达性和生产生活的便利性。

目前,市交通委已经就S20普陀段的提升展开前期研究,建议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委能够将S20普陀段抬升工程与S5沪嘉高速抬升工程同步考虑、同步实施。

普陀区政府将积极配合市交通委对外环功能提升项目的推进,并同步开展深化研究,进一步对接区域发展需求,整合市区方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2年3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