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真如暨南大学旧址科学馆平移保护方案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你单位《关于核定〈真如暨南大学旧址科学馆平移保护方案〉的请示》(普文旅﹝2021﹞4号)已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普陀区文物保护点真如暨南大学旧址科学馆平移保护方案。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国家文物局制定的《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遵守不改变文物原状的原则实施真如暨南大学旧址科学馆平移保护工程,具体实施可参照市文化旅游局《关于普陀区真如暨南大学旧址科学馆保护工作的意见》(沪文2021﹞376号)。

三、在平移保护工程实施过程中,你单位要全程加强监管,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做好平移保护工程前后的资料收集归档和文物保护等相关工作。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