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4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4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出让方案,按评估地价人民币12184.8万元协议出让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52-02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

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52-02地块位于祁连山路以东、常和东路以南、绿棠路以西、桃竹路以北。土地出让面积5076.7平方米,出让土地用途设定为慈善用地。规划容积率2.0,计容建筑面积10153.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在设计方案审核阶段以审定的方案为准补交出让金,出让年限50年。本项目按本市相关全生命周期管理精神,受让人应当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建成物业。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