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邀请市政府领导出席“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的函

市外办:

2019年12月5日,李强书记在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仪式上宣布园区开园。一年来,普陀区在市科委、市外办、市经信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中央、市委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园区建设。2020年园区已被列入上海市26个特色园区之一,逐步形成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医疗健康与生命科学、互联网与信息技术”三大重点产业,正努力打造成为“宜创、宜居、宜业”的国际创新城。

为展示园区建设成果、扩大园区社会影响,积极推动数字创新平台建设,普陀区人民政府、市经信委、市科委将共同举办“中以(上海)创新园开园一周年暨2020上海数字创新大会”,并于12月4日(以市长龚正时间为准)举办启动仪式,该活动得到了以色列驻沪总领馆的大力支持。现拟请贵办协助报请市领导出席下列活动:

一、巡馆(外事)

拟请市领导于12月4日(星期五)8:30—9:00在中以(上海)创新园进行巡馆。拟请市长龚正巡视“螳螂慧视、国际数字安全与生态运营中心”等重点项目,与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爱德华共同参观“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成果展”。拟请副市长吴清、市政府秘书长陈靖、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陪同。

二、启动仪式(外事)

12月4日(星期五)9:00—9:45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将邀请160名左右嘉宾现场出席。启动仪式上,以色列驻沪总领事爱德华将致辞,科技部、工信部领导将作视频致辞(待定),以色列创新署主席阿米·艾派博姆博士将作视频致辞。拟请市长龚正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活动启动,拟请副市长吴清致欢迎辞并与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共同为国际数字安全与生态运营中心揭牌,拟请市政府秘书长陈靖主持启动仪式,拟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出席启动仪式。

三、会见360集团领导(内事)

拟请市领导于12月4日(星期五)9:45—10:00在中以(上海)创新园会见360集团领导一行。拟请市长龚正会见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一行,拟请副市长吴清、市政府秘书长陈靖、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陪同。

本次活动已根据沪肺炎防控办〔2020〕245号文件要求通过区防疫办报市防疫办。

此函。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