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3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13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出让方案,按总价人民币100551万元作为梅川社区W060901单元A15b-01地块的起始价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普陀区梅川社区W060901单元A15b-01地块位于普陀区长征镇新曹杨地区,东至规划简阳路、南至规划青衣江路、西至中江路、北至规划雅砻江路。土地出让面积19812.9平方米,另退让规划道路7085.2平方米、规划绿地9892.6平方米,规划容积率3.5,计容建筑面积69345.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研设计。项目建成后超面积等情形及在设计方案审核阶段以审定的方案确定的地下建筑面积,均按市场价格补缴相关出让价款。该地块按研发总部通用类及“区政府认定的领军企业”政策带产业项目公开挂牌方式供应,出让年限为50年。该地块建成的产业物业中50%可销售,其中直接销售20%,先租后售30%,由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落实全生命周期管理。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