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08号)实施的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你局《普陀区土地使用权出让方案》((2020)年普字第08号)收悉。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你局编制的出让方案,按评估地价人民币554万元作为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80-06地块的起始价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

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080-06地块(地下空间4号分布式能源站)东至规划新开二号河、南至永登东路、西至绿棠路、北至武威东路。土地出让面积7472.4平方米(地下空间土地使用权),土地用途为市政设施用地。地下建筑面积12725平方米(以审定的方案为准),出让年限市政设施用地50年。以协议出让方式供地。本项目按本市相关全生命管理精神,受让人应当在出让年限内整体持有建成物业。

请你局做好出让前期准备工作。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