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0953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或采纳


臧熹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严肃查处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泄露公民个人隐私行为的建议》收悉。经普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针对互联网上被转发、传播的图片,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加强排查,在相关工作例会上通报情况,加强警示。

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对确需使用、接触涉及到公民个人隐私的部门、街道镇和单位,严格落实信息交换流程,严格明确各环节联络员,严格设置信息查阅权限,严肃工作纪律。

三、加强工作培训。通过工作例会、专题会对各级各类工作人员,围绕职业素养、业务能力、权限意识、规章制度等内容,以案例和理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意识不断提升。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继续关注和支持普陀区的发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