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明确苏四期涉上海印钞厂沿光复西路围墙退让相关事宜的函

上海印钞厂:

感谢贵厂对苏州河(普陀区段)贯通和提升工程工作的支持。2020年4月21日,贵厂在收到《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商请苏四期涉上海印钞厂沿光复西路围墙退让工作的函》(普府〔2020〕39号)后即派专人与区重大办开展工作对接,并积极推动厂区围墙涉光复西路围墙退界一事。

根据区政府会议纪要《关于“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工作》(2020-30)的要求,此次围墙退界与厂区内部三幢建筑拆建及整修同步实施。围墙往厂区内部后退5米,长度170米,涉及面积850平方米。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政中心”)作为该项目建设法人单位(普发改投〔2020〕48号),负责此次厂区围墙退界相关事宜。上海市普陀区第一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征所”)负责项目前期涉及腾地的相关事宜。围墙退界及厂区内部三幢建筑拆建及整修等具体事宜,将由一征所与贵厂以协议签署方式予以明确。

今年,普陀区重点实施区域内21公里苏州河岸线品质提升,并结合光复西路架空线入地同步推进,力争年底基本完成。此段岸线力求尽早施工为盼。

特此致函。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