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9年度投资促进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各相关单位:

2019年,普陀区各行各业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勇于担当、锐意创新、努力拼搏,经过共同努力,区域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承载上海市战略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城区面貌更加美化,民生服务持续改善,““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在投资促进工作中,涌现出一批热心普陀招商引资,积极参与投资促进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区重大项目的引进和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鼓励关心普陀、热心投身于普陀投资促进工作的各界人士,区政府决定授予何锦涛等5位同志“2019年度普陀区投资促进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附件:2019年度普陀区投资促进先进个人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0日


附件

2019年度普陀区投资促进先进个人名单

何锦涛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石  颖    上海纳客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唐  艺    上海文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孙  静    上海仲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朱明亮    上海工业控制安全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