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对2018年度税收亿元楼的表彰决定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各相关单位:

2018年,普陀区聚焦“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和“1+4”重点地区建设,抢抓机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标准管理,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在加快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平稳健康发展过程中,纳税亿元楼宇的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精心制定楼宇发展规划,找准产业功能定位,积极做好企业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打造优质商务楼宇,为我区楼宇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鼓励先进,区政府决定对北岸长风B楼(长风国际大厦)等21家纳税亿元楼宇的单一业主单位和实际运营管理方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楼宇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主动对标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坚持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力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致力于商务楼宇硬件和软件的优化升级,为加速推进我区楼宇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普陀区2018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日


附件

普陀区2018年度税收亿元楼名单

(21家)

1.北岸长风B楼(长风国际大厦)

2.天地科技广场

3.绿洲中环中心10号楼

4.长城大厦

5.李子园大厦

6.国浩大厦(华宏)

7.近铁城市广场南座

8.胜益商务楼

9.科技大厦

10.普陀科技馆

11.平高大厦

12.电科大厦

13.北岸长风G楼(纳尔科)

14.绿洲中环中心3号楼

15.月星环球港

16.中期大厦

17.汇银铭尊2号楼

18.跨采办公楼

19.汇银铭尊7号楼(劲霸总部)

20.友力国际

21.中国移动大厦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