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本区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优化质量发展环境,推动上海品牌建设,提升区域整体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在组织和个人自愿申报、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和普陀区区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区政府决定,授予下列组织和个人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质量奖:

一、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质量奖获奖组织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上海浦江缆索股份有限公司

组织提名:

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二、第二届上海市普陀区区长质量奖获奖个人

刘 抒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徐仁彬 上海波克城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刘根敏 上海英雄金笔厂有限公司

个人提名:

计安平 上海上咨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希望上述获奖组织和个人坚持以质取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争取更大的质量成绩。希望全区各级组织和个人以获奖组织和个人为标杆,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提高全区产品、工程、服务和人居环境质量,共同为普陀区总体质量水平的提升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