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11年12月31日

引 言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要求,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咨询处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支出和收费,其它相关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并附相关说明和指标统计附表。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以在本区普陀教育网站(http://www.pte.sh.cn)上下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普陀区教育局办公室,电话:52564588-7695;邮箱:jiaoyj@shpt.gov.cn。

详见下载:2011年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