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预告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总体方案要求,制定普陀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通过开展“万人捐 帮万家”万人上街慈善募捐活动,弘扬慈善精神,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本市、区特困家庭的生活救助。

二、组织主体

本次活动根据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整体方案部署,由普陀区代表机构统筹协调、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石泉路街道办事处协助开展。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8日(周六) 12:00至16:00。

四、活动路线

1、我格广场及周边(武宁路-普雄路)

2、中环百联购物广场及周边(梅川路-真光路)

五、劝募形式

1、在普陀区繁华公共场所、大型商场组织慈善志愿者向路人劝募。

2、以小队、团体为主,设计新颖活泼,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街头宣传和劝募。

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慈善的行列,献出一份爱心,为上海这座城市增添一份慈善的温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

201912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