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民政局长风二村长者照护之家(暂名)装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本市““十三五””期间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沪府办〔2016〕70号)的要求,加快社区为老服务设施建设,增强社区为老服务功能,完善我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我局委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民政局长风二村长者照护之家装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上报贵委审核,具体如下: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普陀区长风二村82号,总建筑面积800平方米。

二、建设周期

本项目计划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竣工,装修施工工期约9个月。

三、建设内容

利用1983年建造的房屋改建成设置约26张床位的长者照护之家,主要为长者提供短期护理、术后康复等服务,包括康复、活动、助浴和助餐及照护需求评估服务。同时,也并为社区失能和需要居家服务的老人提供家庭e养院服务。

四、工程投资估算

经估算,本项目建设总投资为285.3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246.05万元,其他建设费用25.7 万元,预备费13.59万元。

以上请示妥否,请批示。


         普陀区民政局

                                  2019年10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