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普陀区实事项目验收报告

市民政局:

  2007年普陀区实事项目——老年活动室建设,在各级政府和市民政局关心、指导下,通过各街镇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目前业已完成。按照市局要求,我局由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带队,对今年建设的老年活动室项目逐一进行了验收。比照以往惯例,通过翻阅资料是否规范齐全、查看设施是否质量过关、询问管理是否操作可行、检查服务内容是否丰富达标、采访老人对象是否满意称心等途径和手段,对各项目提出进一步完善和整改意见和建议。

  经我局验收,我区今年新建老年活动室18个,总面积2859㎡,房源全部由街道、镇翻建旧车库和调剂置换房屋解决,总投入626万元。以上资金均由街道、镇事前垫付,资金的使用基本全部通过会计事务所审计,待市局审批之后统一结算。按照市局原定比例,应付我区补贴款100万元。目前,建好的设施均符合市民政局规定,且已全部投入使用。

  特此报告。

  附件:《普陀区2007年老年活动室建设情况表》

 

 普陀区民政局

  二○○七年十二月十四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