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普陀区实事项目验收报告

市民政局:

  普陀区实事项目——老年活动室建设,在区委、区政府和市民政局的关心、指导下,在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市政府和市老龄委的具体要求,经过一年的建设,目前业已完成。根据市民政局有关文件精神(沪民老工发[2005]20号)的要求,我局由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带队,对今年建设的老年活动室进行了全面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检查组主要通过翻资料是否规范齐全、看设施是否质量过关、问管理是否操作可行、查服务是否规范达标、访对象是否满意称心等五个途径和手段,严格验收标准,对各项目逐个进行验收,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进一步完善和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经我局验收,我区今年新建实事项目老年活动室25个,总面积达3700M2。房源全部由街道、镇新建和调剂解决,总投入资金354.65万元。以上资金均由街道、镇垫付,资金的使用基本全部通过会计事务所审计,待市局审批之后统一结算。按照市局原定比例,应拨我区补贴款130万。目前,建好的设施均符合市民政局规定,且已全部投入使用。

  特此报告。

  附件:普陀区2006年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表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