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普陀区第二届养老机构十佳服务明星的决定

区社会福利院、各养老机构:

  在区委和区政府的领导下,近年,本区的养老机构建设有了较快的发展,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实事项目和区政府重点工程实事项目。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生活环境。在养老机构的建设和管理中。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勤勤恳恳,采取有效措施,精心照顾和护理老人,热忱为老年人服务,受到老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为了弘扬这种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彰在养老事业中做出贡献的从业人员,经各养老机构提名推荐,区民政局审批,决定授予张玲群、吴金佩、茆树兰、唐明才、王双清、王学秀、史幼明、毛雅珠、潘玉娥和肖玉荣十位同志,普陀区第二届养老机构十佳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为老人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不骄不躁,开拓创新,为我区老年福利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普陀区民政局

  二○○六年二月十七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