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4—2005年度普陀区“社区服务先进集体、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居家养老创特色服务单位、优秀服务员”的决定

各街道(镇)社保科、社区服务中心:

  2004-2005年本区的社区建设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全区社区服务和居家养老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各单位申报,民政局审批,决定:

  授予曹杨新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真如镇社区服务中心2家单位社区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授予徐曼琴等9名同志社区服务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

  授予王秋玲等16名同志社区服务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授予长风社区助老服务社、宜川社区助老服务社、石泉社区助老服务社3家单位居家养老创特色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授予韩莉莉等23名同志居家养老优秀服务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开拓创新,为本区的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2004—2005年度普陀区社区服务先进集体名单

  2004—2005年度普陀区社区服务优秀组织者名单

  2004—2005年度普陀区社区服务优秀工作者名单

  2004—2005年度普陀区居家养老创特色服务单位名单

  2004—2005年度普陀区居家养老优秀服务员名单

  

普陀区民政局

  二○○六年二月十五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