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05年春节期间安全、保卫、消防、卫生等工作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单位:

  2005年春节长假即将来临,根据区领导、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和区防火监督处对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的指示要求,为确保节日安全,就做好春节长假期间的安保、消防及卫生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导重视,责任到人。各部门要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消防工作,节前对本部门安全、保卫、消防、卫生等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查隐患,堵漏洞,并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条例和法规,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

  二、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节日期间,各部门要切断室内电器设备的电源,关好水、气、电、空调等开关,严禁在室内外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及其它堆物。

  三、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节前对各种文件和贵重物品进行清理,机密文件一律归还局党委办公室,妥善保管好现金、支票、有价证券、高档器材等各类物品。节日期间落实好值班人员,遇突发性事件及时报告局值班室。

  四、加强环境卫生管理。节日前夕,各部门要对室内外环境进行一次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整洁。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五年二月四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