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期星光计划薄弱敬老院改扩建项目验收报告

市民政局: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民政局的具体指导下,本区第三期星光计划薄弱敬老院的改扩建项目已基本完成,现将验收结果报告如下:

  一、本区第三期星光计划薄弱敬老院改扩建立项单位共计四家,实际完成3家,调整1家。

  二、宜川泰山敬老院于二○○二年九月开工,二○○三年八月竣工,新增养老床位80张,并作为二○○三年市政府实事项目,投入改造资金78.64万元(市政府实事项目补贴资金已下拨)。真如镇颐天年敬老院于二○○三年八月开工,二○○四年四月竣工,新增养老床位50张,投入资金170.69万元。甘泉同济敬老院和石泉信仪敬老院是通过托儿所闲置房屋进行改扩建的,其房屋产权属区教育局,街道在作了大量的协调工作以后才落实方案,由此造成项目延期,在规定的期限内无法建成。在甘泉同济和石泉信仪上半年完工不了的情况下,我们进行了项目调整,将宜福敬老院列入改造计划。宜福敬老院上半年开工,新增养老床位120张,投入改造资金350万元,近期已竣工。

  三、宜川泰山敬老院和真如镇颐天年敬老院改建完工以后,区民政局组织有关方面进行实地验收,逐一审核了项目单位的立项报告,工程验收证明、审价报告,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食品卫生和收费许可证明材料,同时检查了宜福敬老院。通过检查验收基本符合《养老设施建筑设计标准》,手续完备,资料齐全,现申请福利金补贴。

  特此报告。

  附件:《普陀区第三期星光计划薄弱养老机构新建改扩建项目情况表》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四年九月廿一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