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川路街道赵家花园、真如镇真西新村第二、桃浦镇莲花公寓三个居委会申报“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的请示

上海市民政局:
  根据《民政部关于切实做好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命名表彰工作的通知》(民发[2008]142号)的精神以及市民政局的要求,普陀区“建设和谐社区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本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并按照《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指导标准(试行)》的5大类15小类共计39项指标体系,在各街道、镇推荐的基础上,选取5个居委会进行了测评。
  普陀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测评汇总情况,形成了评估报告,分别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专题汇报。经区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宜川路街道赵家花园居委会、真如镇真西新村第二小区居委会、桃浦镇莲花公寓居委会创建基础好,条件成熟,为表彰先进,鼓励基层,拟同意两个街道申报“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
  当否,请批示。

 

普陀区民政局
二○一二年一月十一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