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新增养老床位和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验收报告

市民政局: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市民政局的具体指导下,本区2007年市政府实事新增养老床位和新建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日托所)项目已基本完成,现将验收结果报告如下:
     一、本区今年新增养老床位500张,其中沙田敬老院新增养老床位40张,已于2006年底完成。实际净增养老床位460张。
     二、本区今年新增养老床位的单位如下:万里敬老院300张,爱晚亭敬老院51张,曹杨敬老院12张,桃浦社会福利院10张,申新养老院87张。投资估算为3753万元(部分项目正在审计中)。
     三、本区新建日托所1家,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定员50人,日托所投资估算600万元(项目在审计中)。
     四、实事项目竣工以后,区民政局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验收,逐一审查项目单位的工程质量、设施设备、消防、食品卫生许可及无障碍设施等。6家项目单位基本符合养老设施标准,手续完备,资料齐全。部分机构已开始运作,情况良好,老人较为满意。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民政局等六部门《关于全面落实2005年市政府养老服务实事项目,进一步推进本市养老服务工作意见的通知》(沪府办[2005]42号)和《关于进一步促进本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意见》(沪民福发[2006]18号)精神,现申请460张床位补贴款和1家日托所补贴款,合计补贴经费260万元。

     附件:《市政府实事养老设施建设项目汇总表(2007年度)》

 

                   普陀区民政局
                                    二OO八年一月二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