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企业专营中标单位的通知

PF9306000-2013-002

 

关于普陀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

处置企业专营中标单位的通知

 

普绿容〔2013〕45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规定》(50号令)和《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普陀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管理的意见>的通知》(普绿容[2012]5号)的规定,普陀区2013年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企业通过公开招标程序,产生四家中标企业,现通知如下:

1、四家中标企业是:上海普环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勤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世滨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禹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以下简称区绿容局)在2013年7月26日与四家中标企业签订“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运输项目监管协议”,协议明确区绿容局监管内容和中标企业的责任与义务。中标专营期限:2013年7月26日至2015年7月25日。同时上海营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儒林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的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运输处置专营自然期滿即可终止。

3、四家中标专营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处置运输项目监管协议”的约定,洽谈承运本区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的运输处置,各建设单位认真遵照执行。

 

                         

 

 

二○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