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普陀区绿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上海市绿道专项规划》、《普陀区绿道专项规划》和市绿化市容局要求,绿道建设项目作为绿化““十三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之一,我局将逐年推进。2018年计划完成7公里,主要选线在苏州河沿线1公里,外环线2公里、桃浦河2公里,曹杨环浜2公里。

2018年绿道工程主要包括苏州河绿道的道路、栏杆、灯光、标识工程;外环绿道的道路、绿化调整、户外设施、标识工程;桃浦河绿道的道路地坪、绿化调整、景观桥、栏杆、户外设施、园林小品、灯光、标识工程;曹杨环浜绿道的标识工程。投资估算2367.6万元,其中建安费1956.61万元,其他费用298.44万元,预备费112.75万元。由区财政资金统筹,建设主体为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现报送2018年普陀区绿道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请予审批。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17年11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