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考核评估结果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期,区府办会同区政府信息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全区27个区级部门和9个街道、镇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本区政府信息公开考核评估。考核内容分为20项共性指标、9项个性指标、3项加分指标和2项扣分指标,满分为100分。考核评估采取了自查自评、全面核查、综合评估的方法,以各单位的实际工作表现为基础,以客观数据为依据,以上报的自评表和材料为参考。综合各方面情况,最终形成了考核评估结果,其中区商务委等5个部门和长寿街道等6个街道镇获得优秀,区发改委等7个部门和真如镇等2个街道镇获得良好(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总结经验,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性和服务性。

  2013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优秀、良好单位名单

  一、优秀单位(11个)

  区级部门:区商务委、区民政局、区审计局、区人社局、区国资委

  街道办事处、镇政府:长寿街道、宜川街道、桃浦镇、曹杨街道、长风街道、甘泉街道

  二、良好单位(9个)

  区级部门:区发改委、区绿化市容局、区房管局、区环保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财政局、区侨办

  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真如镇、石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