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普陀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及"3+5+X"产业政策体系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普陀区2018年百强企业表彰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在wuli普陀的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

1.jpg

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区域发展贡献重点企业、投资促进先进个人和亿元楼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重点企业、先进个人及亿元楼代表颁奖。

2.jpg

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对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3.jpg

周敏浩指出,2017年,普陀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区域经济总体稳中有进,全年累计完成区级财政收入108.1亿元,同比增长7%,产业结构日趋合理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各类企业和所有商界人士的奋斗拼搏和积极贡献。2018年,普陀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要求,围绕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标国内外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良好环境。重点要着力增强“三个力”:一是着力在诚信守诺和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增强普陀“吸引力”;二是着力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上下功夫,增强普陀“亲和力”;三是着力在“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增强普陀创新创业“活力”。

除了表彰百强企业,本次大会还有一个“重头戏”!

表彰会上,普陀区正式发布了普陀区优化营商环境举措&“3+5+X”产业政策体系。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