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冬冬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月5日,区长姜冬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0次常务会议,副区长张玉鑫、姚汝林、姜坚、杨元飞、魏静、王珏出席。

⑴会议传达区委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快”字为先,反应要快,增强对形势的敏锐性,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抢占先机,掌握发展主动权;行动要快,看准的事抓紧干、确定的事坚决干,边干边调整,在干中不断完善,干出高效率,干出快节奏。“实”字为要,机制要实,用足用好已建立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推进-监督-反馈工作闭环;工作要实,推动各项工作既有量的提升、又有质的突破。“严”字为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严,确保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要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队伍建设要严,带出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的队伍,为普陀崛起赶超、转型蝶变提供坚实保障。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施工进展及交通组织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宣传告知、警力保障、数字化导流和施工管理,做到考虑充分、方案周详,提前设立交通标识,提高见警率,重点做好开工初期和重要节点的排堵疏导工作,引导车辆提前绕行。确保建设工地整洁美观。

⑶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大会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目前全区“大招商、招大商、出大招”的氛围已经形成,要进一步打造好“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使其成为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抓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