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冬冬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7日,区长姜冬冬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副区长韩金华、姜坚、杨元飞、魏静、王珏、张永出席。

⑴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起草《普陀区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2022年)》(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推动本区公共卫生体系在基础设施、核心能力、学科人才、工作机制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到2022年末,着力构建灵敏高效、科学精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体系;健全职责明晰、衔接有序、医防融合、中西医并重、保障有力的公共卫生综合服务机制;完善全人群、全周期、全流程的健康服务和管理模式,促进本区公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整体提升。

⑵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区财政局关于起草《上海市普陀区区级财政项目预算评审管理办法》(送审稿)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制定该《办法》是加强区级财政项目预算管理,提升财政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实现财政项目评审的制度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重要举措。要做好《办法》的解读、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财政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

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