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杨街道创建“无燃煤街道”通过市环保局验收

2006年12月0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06年11月27日下午,市环保局专家检查组对我区2006年度区府重点实事项目--“曹杨街道创建无燃煤街道”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在区环保局、曹杨街道有关创建工作负责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对杏山路5号上石大酒店、杏山路农贸市场、枫桥路农贸市场等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上石大酒店使用的一台燃气热水炉使用清洁能源情况正常;两家农贸市场内均未发现有违反规定使用燃煤炉具的情况。检查组还对梅岭支路、梅岭南路、兰溪路、枫桥路、花溪路等路段进行了检查,也未发现有使用燃煤炉具摊点的现象。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曹杨街道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创建资料进行了检查。

  最后,检查组经评议,一致认为普陀区曹杨街道创建“无燃煤街道”成果显著,资料翔实可信,现场检查情况与资料反映一致,同意通过市级验收。

  至此,曹杨街道成为我区继甘泉、宜川后第三个“无燃煤街道”。2006年度我区又一项区府实事项目得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