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丽苑小区创建“安静居住小区”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2006年12月0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29日下午,市环保局专家检查组对我区桃浦镇白丽苑小区创建“安静居住小区”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首先对小区环境和固定噪声源进行了现场巡视检查,同时邀请部分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和问卷调查,然后查看了创建资料,并听取了居委会题为“静中觅得和谐美”的创建工作总结汇报。
  通过“看”、“问”、“查”,验收组对白丽苑小区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创建工作做到了“各方重视、宣传到位、资料详实、工作扎实、效果明显”,并对在创建工作中居委会和物业的密切配合以及小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给予高度评价。在对小区20份问卷调查中,居民满意率、对物业和居委重视的认可率、同意推荐率均为100%。专家组在同意通过验收的基础上,希望白丽苑小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和长效管理,防止回潮,并将本次验收作为新起点,虚心学习其他小区的创建经验,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和整治力度,为居民营造更加安宁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