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沪普规土许方(2016)第18号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的通知

普陀区教育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关于审定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新建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的函》收悉。

经核,该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土许方(2016)第18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决定》(沪普方(2016)DA31010720165303号)核准设计方案。

现你单位为了解决校区为市政道路分隔的情况,提升学校建设品质,提出调整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请求。具体调整如下:

1、在桃清路上方,南北校区之间新增过街天桥,桥底净高大于4.8米,桥宽6米。

2、在桃清路段地下新增地下联通道,联通道宽度为12.2米,层高为3.7米,面积为170.8平方米。

经研究,总体方案的技经指标、单体建筑设计等均不发生变化,同意以上调整。

请你单位据此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41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