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今天上午,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普陀区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曹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罗勇伟、钱城乡、孙萍、顾军、郝炳权、黄庆伟、周艳、曹卫东、斯纪钢、张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7173223.jpg

曹立强强调,做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提高站位,严明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督察组的全面检查,强化对环境违法违纪行为责任追究,严格依法依纪问责。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曹立强指出,要抓好统筹,全力配合。按照真实、客观、及时的要求,同步做好资料准备和材料报送。信访处置、交办问题查处要严格按照“拉条挂账,办结销号”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交办件整改。宣传发动要抓好媒体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做好实践经验、督察动态、典型案例的宣传报道。

曹立强要求,要从严查办,增强实效。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反馈的情况,要虚心听取、主动认领,迅速制定和落实整改方案,做到即知即改、边督边改。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该整改的要坚决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情况。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常态长效。


来源:上海普陀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