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关于表彰普陀区城管大队龙舟队陈松杰等十六位同志的通报

各科室、分队:

陈松杰等十六位同志组成的普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龙舟队,荣获6月3日“普陀区‘市容杯’城市龙舟赛”和6月20日“2004年上海苏州河龙舟邀请赛”B组的第一名,展示了城管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陈松杰等十六位龙舟队员,在参赛期间,顶着酷暑,冒着大雨,放弃休息,刻苦训练,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来之不易。城管大队龙舟队二次荣获第一名,充分体现了大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他们获得的荣誉,不仅是他们的光荣,也为全大队争光添彩。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城管人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吃苦耐劳,奋发进取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体现了迎难而上、勇争一流的团队精神。也是近年来大队狠抓队伍建设成果的展示。

为了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人人参与的新风,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促进队伍建设,推进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工作,经大队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大队龙舟队陈松杰、赵新杭、司胜斌、孙春秀、侯维莉、柏发珍、朱建萍、王璐川、沈琳玲、林小平、徐忠良、陈武方、钱震宇、茆春华、张建平、李莉十六位同志予以全大队通报表彰及给予奖励。

希望全体干部、队员要向城管大队龙舟队十六位同志学习,弘扬城管人团结一致,奋发进取,无私奉献,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深化“让人民高兴、让党放心”和“人民在我心中”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紧紧围绕争创市级文明单位,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建设一个新普陀,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普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二○○四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