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协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01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28日,普陀区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出席,副主席周倩影主持、严永强、杨杰出席。副区长王珏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健康普陀建设”开展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区卫健委介绍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简要回应委员建言。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汇报了课题调研成果。委员代表从提升信息整合能力、加大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提高普惠性公共卫生项目知晓度、强化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拓展“医教结合”工作内涵、完善信息系统开发与融合、加强基层治理机制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珏作回应性讲话。

钱城乡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普陀的干部群众为奋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的“双胜利”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强调,区政协在今后工作中,要紧扣中心大局、精准建言资政,要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全年协商计划,要加强统筹协调、规范运行机制,切实增强推进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区政协委员增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