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法援处信息处来我中心调研

2018-05-09 来源: 普陀法援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下午,市局法律援助指导处处长傅忠伟、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徐文生、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程家荣等一行7人来我中心调研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瑶、副局长张峰、中心主任胡劲松陪同调研,先后实地查看了区人武部、真如消防中队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点建设情况,区人武部政委斯纪刚热情接待了大家,并详细介绍区军人军属工作站、点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数据、取得成效等。之后,参观了中心接待大厅、办公区域。

会上,胡劲松主任简要汇报了中心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汇报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市法援处、信息处对我区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傅忠伟处长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整合资源,落实好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二是借助信息化平台,做好法律援助移动端拓展工作;三是加强协同运作,切实实现刑事案件审判阶段律师刑事辩护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