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获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提名

2018-04-28 来源: 普陀法援

4月11日下午,中心参加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部署局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和基层党建工作。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下属单位、司法所、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瑶同志传达了《司法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意见》、《同志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司法行政各项改革任务,切实发挥好司法行政法律服务与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

会议还对局系统2017年度获得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心荣获上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标兵集体提名奖,中心主任胡劲松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