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2018-01-22 来源: 普陀法援

12月19日下午,中心工作人员周祺参加了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人社局局长钱晓莉通报了2017年区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情况,并对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全区企业拖欠工资问题大排摸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区建管委通报了区在建工地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排查情况。再次,区信访办通报了近期信访接待窗口相关情况。最后,副区长张伟作了讲话,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做好企业欠薪大排摸工作提了要求。

根据区联席办要求,自2017年12月26日起,各成员单位每天要将排摸情况填写欠薪欠债日报表,上报给区联席办,同时每2周召开一次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例会。中心自12月26日起,已经上报欠薪企业4家,涉及职工35人,涉及欠薪金额109.33万元。目前,上述案件均已由区劳动仲裁委受理立案,中心指派“朱雪芹”工作室知名律师樊颙代理职工进入劳动仲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