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法行政12348 公共法律服务普陀区子平台

2017-12-05 来源: 普陀法援

为加快完善普陀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范本区司法行政12348公共法律服务区子平台的建设工作,根据市司法局《关于建立司法行政综合法律服务窗口的指导意见》、《上海司法行政12348公共法律服务区子平台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区司法局《上海司法行政12348 公共法律服务普陀区子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的要求,“上海司法行政12348公共法律服务普陀区子平台”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在中心上线运营,当天,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瑶等一行三人亲临中心督导平台建设运行。

中心主任胡劲松陪同局领导参观了服务窗口的等候、接待等相关区域,向局领导介绍了硬件配套设施调试使用情况,以及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建设、管理、培训、运行工作的部署情况。张书记亲身体验了中心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办事系统相连接的取号机,以及与市司法局行政服务中心宣传管理系统相连接的宣传显示屏等设备。张书记对中心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夯实工作,继续做好“上海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系统”区中心的业务办理、日常管理、人员管理、数据统计等各项工作;二是创新引领,进一步完善设备调试对接与系统本地化相关工作;三是强化管理,不断加强窗口服务规范与公益法律服务队伍建设,统筹整合公共法律服务资源,着力打造网络、热线、实体“三位一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