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普陀区司法局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专题会 ( 2022年12月29日 )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12月27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主持,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局党委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建设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汇报。

最后,顾宇斌同志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再部署、再出发、再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紧紧咬住“责任”二字,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责协同”机制,推动全链条责任落到实处。

二是深刻理解“从严”二字,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严的导向体现在管党治党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把为民宗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

三是牢牢把握“全面”二字,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靠谱”司法行政队伍。

区司法局党委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树立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导向,带好队伍、树好风气,为普陀司法行政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