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普陀区法援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 2022年12月08日 )

普陀区司法局高度重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的学习工作,法援中心积极响应,通过党小组专题研学形式,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沉浸式”学习《论述摘编》的思想精髓,确保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入脑入心。

12月5日上午,局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会上指出,要深刻领悟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并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系统学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理论的丰富内涵,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通过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12月1日下午,法援中心全体党员开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专题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已经在物质文明建设上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在新时代,我们要注重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上取得进步,不断提升我国的软实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就要求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本,注重意识形态塑造和宣传舆论工作的开展,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