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学党史】中心派员参加普陀区司法局赴“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史料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12月31日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24日下午,普陀区司法局赴沪西工人半日学校史料陈列馆开展“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沪西工人半日学校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创办的第一所工人学校,旨在传播马克思主义,启发阶级觉悟,培养工人运动先驱。学校虽历经艰难曲折,但它传播的革命火种,却呈燎原之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火红序幕、峥嵘起步、荣耀征途、火种绵延等四个展区,回顾工人运动从起步到壮大、工人学校从创立到崛起的历程。

最后,在庄严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立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做新时代“靠谱”司法行政奋斗者。

微信图片_20211231145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