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中心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 ( 2021年08月13日 )

 

新一轮疫情在国内出现后,我中心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指导精神,坚持司法为民的原则,积极采取如下措施,进一步做好窗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共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等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落实体温检测制度。在中心入口处配备体温测量设备,对所有进入中心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查看“随申码”及“行程码”,两码均为绿色方可进入,且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拒不接受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的,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

2、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及值班律师的管理。为窗口工作人员及值班律师在服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每天上班前对中心工作人员、值班律师进行体温检测,若出现可疑症状不得带病上班。

3、确保环境清洁消毒。做好中心接待大厅,值班咨询室、办公室等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每日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做好自助查询设备、办公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中心大厅的地面、通风、进出口等消毒无死角。

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及外出办事的过程中养成勤洗手、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并且积极配合政府各部门的防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