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区法律援助中心为困难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 2021年06月28日 )

区法律援助中心为困难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受援人赵某仲系九旬高龄老人,是一位享受本市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家庭经济困难,其与儿子赵某某发生了赡养及抚恤金纠纷。区法律援助中心在接到其女婿庞某打来的电话后,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指派骨干律师卢闽前往老人在嘉定区的住处,上门为其提供法律咨询及法律援助服务。卢律师同赵某仲围绕本案的诉讼请求、相关法律关系、证据材料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5月至6月期间,他先后三次上门,根据赵某仲的意愿,为其代写了民事起诉状。因赵某仲有五名子女,且其中两位早已过世,为调取到最详实的诉讼所需要的人口信息,卢律师律师先后五次前往普陀区长风、东新等两家公安派出所,调查其子女的户籍信息。卢律师的辛勤工作,得到了赵某仲的由衷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628153405卢闽律师上门为老服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