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区法律援助中心召开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启用协调会 ( 2021年05月20日 )

区法律援助中心召开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启用工作协调会

2021年5月13日下午,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就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的启用举行工作协调会。上海市法律援助中心业务科焦老师、上海市公安局看守所监管总队蒋老师、普陀区看守所任老师及负责该系统安装、调试的技术公司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我中心,实地查看了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的安装、部署情况,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会上,市公安局看守所监管总队蒋老师首先介绍了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的流程,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胡劲松、中心工作人员周祺及法律援助骨干律师代表围绕律师会见规范和安全;该系统的网络安全等问题同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安局监管总队进行交流。双方还就启用法律援助看守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的前期试运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520164324看守所远程视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