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 2021年05月12日 )

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在《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实施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法规宣传,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在全社会掀起学习交通法规的热潮,近日普陀区法律援助中心在接待大厅开展了《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宣传引导架、法治图书阅览区、律师咨询室摆放《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折页,供群众取阅,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窗口接待大厅为来访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民法典宣传漫画手册,多种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学习,有效拉近了交通法规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交通法规的关注度和认可度,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511164747城市法规全书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