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资讯 更多>>

中心律师发扬雷锋精神 向看守所未成年犯赠书 ( 2019年03月08日 )

“学雷锋日”前夕,中心动员律所发扬雷锋精神,向普陀区看守所未成年犯开展赠书活动。

中心驻看守所值班律师卞晶晶、梅毅澜在开展“向阳花”未成年人讲座过程中了解到,看守所未成年犯图书室存书较为老旧,便答应未成年犯,一定给他们购买一批新的好看的书籍,丰富他们的监管生活。在中心与看守所沟通协调后,3月4日上午上海市申蕴和律师事务所蒋险峰律师、卞晶晶律师作为律所代表到上海市普陀区看守所给未成年犯赠书,赠书仪式结束后律所代表和看守所王圣彬警长以及两位未成年犯代表留影纪念。本次赠书活动,共赠送书籍百余本,涉及类科幻小说、推理小说、政治人物传记、励志以及自我管理、社会科学等各种类型,不但种类繁多,而且内容新颖健康、可读性强,将大大充实未成年犯的精神生活,提高阅读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19030411050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