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与鲁甸县“携手兴乡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召开

11月1日,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与鲁甸县“携手兴乡村”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雄,曹杨新村街道武装部部长赵岩,曹杨新村街道社区管理办主任孙清等两地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雄主持。

5.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东代鲁甸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市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到鲁甸结对帮扶表示真诚欢迎与衷心感谢!向东指出,曹杨新村街道党政代表一行的到来是为两地共叙山海情,共谋新发展,共同谱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希望曹杨新村街道继续在城市规划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干部人才交流培养、产业就业、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并建立长久协作关系,在更多领域、更多层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取得实效。
6.png
赵岩表示,东西部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也是推动两地区域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举措,曹杨新村街道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普陀区区委、区政府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东西协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抓好各项协作项目落地落实,以高标准推动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高质量完成。
7.png
会上,在双方参会领导的见证下,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与鲁甸县砚池街道办事处、火德红镇、龙头山镇、乐红镇签订镇镇结对协议书,曹杨新村街道幼托服务中心与鲁甸县结对帮扶村(社区)代表签订村企结对协议书。
8.png
考察交流期间,曹杨新村街道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到鲁甸卯家湾安置区、龙头山镇进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