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到亚东县人民医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关于对口支援工作会议精神,近期,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珏赴我院考察对口支援工作,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院长黄德魁随同调研,看望慰问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医疗援藏专家。日喀则市政府副市长、亚东县委书记李仁新陪同参观考察。

15.png

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王珏听取姚子涵主任对医院工作和援藏工作的简要介绍后,到我院康复医学科、消化内镜中心、PCR实验室、微创手术室、病房、远程会诊室等科室进行实地考察,与普陀区医疗援藏专家们交流,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嘱咐他们不辜负上海人民期望和藏民期盼,继续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作用,做好“传、帮、带、教”工作,为亚东县的医疗发展锦上添花。随同的黄德魁院长表示继续会全力支持医疗援藏工作,针对亚东县中心医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尽所能全力解决。

16.png